close
硬是要去飛鳳山。 

飛鳳山,大一飛走的小鳳的山, 
( 有沒有那麼神啊,一打完這行小鳳就上線= =" ) 
本來是打算去拍拍照的,
結果那裡出乎意料的比我想像中讚,
以下開始圖文並列版本: 


【桃竹苗觀光地圖】 


【入口處的指標】 


【路上遇到的大螳螂】 


【很像新中橫的夫妻樹】 


【起頭的第一個坡】 


【嚴禁狩獵】 


【第二個指標】 


【溜狗者...】 


【山頂走一走,活到九十九】
這個順口溜相當有意思,哈 


【大人頭蜘蛛】 


【辛苦的老伯在掃地】 


【大斜坡...】 


【自己倒數自拍1】 


【自己倒數自拍2】 


【自己倒數自拍3】 


【小螳螂】 


【23?! 是喬丹來過嗎】 


【DIY 盪鞦韆,很酷】 


【繼續往上】 


【看起來相當痛】 


【不能自拍只好拍影子】 


【被切開的石頭,就叫同心石?!】 


【陡坡...】 


【相思崖】 


【相思崖 with 每朝】 


【臭辣樹,讓我想到辣呆飯】 


【DIY 單槓,挺酷】 


【相思崖1】


【相思崖2】
這張我相當喜歡。 


【相思崖3 with 每朝】


【相思崖牌子後面】 


【其實我腿也滿長的嘛...】 


【此路是我開,此樹是我栽...】
這張很像會有土匪跳出來 


【最高點觀日坪快到了】 


【山胡椒...珊瑚礁...】 


【觀日坪終於到了】 


【自拍1】 


【自拍2】 


【自拍3】 


【這張我也很喜歡,拍的很好】 


【自拍5】 


【自拍6】 


【自拍7】 


【自拍8】(學小安) 


【自拍9】 【奇怪的每朝】 


【回程的時間】 


【在山上看到多次】
(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